不混圈,不是什么好人

【顺星】赛克斯运动指南 一

这本书真是太魔性了哈哈哈哈我要买全本。

作者有病拒绝吃药,OOC都是我的,o( ̄ヘ ̄o#)


1、脱下他的衣服

他同意—— 12卡路里
他不同意——2187卡路里

A:
蛟龙一队平静的一天。
大家打野的打野,补觉的补觉,黏糊的黏糊(咦)。
晚上轮值的陆琛在宿舍门口愉快的扒着排骨,并没有发现有个影子摸进了自家基地。

于是一队的狙击手回到宿舍时,就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人形物体。
括弧加大号的括弧。
然后他熟视无睹的走了过去,准备拿了换洗衣服去冲个战斗澡。


“所以你他么给我起来,压着劳资的衣服了(¬_¬)”
“你怎么证明这是你的衣服,在我手里就是我的( ̄∇ ̄)"
“顾顺你的骨头又痒痒了^_^”
“嗯哼,所以需要这位罗星同志帮我松一松(´・ω・`)。”
六队的狙击手一个翻身,帅气的落了地,晃晃手里双人份的换洗衣服和洗漱包。
“所以快走吧,晚了就该没热水了~”
“切。”

B:
“顾顺你发什么神经!”
半夜也很警觉的罗星星半睡半醒之间依然准确的抓住了一只不请自来的手,顺便一骨碌把手的主人扑到了被子里。
当然上面那句话他是在肚子里说的,作者注,双人宿舍当然是两个人,罗星是个好室友,他不打扰别人。
罗星心里有一句MMP,然而抵不过对方有双倍的笑嘻嘻。
罗星心里哼哼,罗星不说,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不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打♂一架呢。
所以罗星选择用闷进被子的方法来消灭这个半夜不睡觉的笨蛋。
“&%……*%”
如果李懂现在转过来就能看见,两个蛟龙小队最优秀的狙击手,一身单兵倍儿有杀气的那种,正和一条被子缠得难分难舍,初步估计水平超过幼儿园,但应该到不了小学三年级。


不过李懂不知道,他正睡得香,仔细听还有小小的呼噜。

加练使人无知,加练使人熟睡,加练是个好东西。
真的不是顾顺出的主意让李懂这个月加练,顾顺可以向罗星的[哔——]发誓,这都是李懂自己要求的。
他只是不经意的在一队的休息时间到对方场地前面晃悠了几下,次数也不多,就那么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吧。然后在友好的和一队成员们打过招呼以后,不经意的指导了一下这位临时观察员。
罗星没有反对。


“所以你也没有不同意嘛~hihihi”六队的那位终于从被子里救出了自己的脑袋,对这位宿敌笑得不见眼,两颗小虎牙白晃晃的,不知为什么罗星一时手慢了,形势立马倒转。

“口不对心哦~太蹭的累是没有女人缘的,男人缘也是,”顾顺整个人大字型的抱住一团罗星,顺便严肃的摇摇手指加强说服力。

“说得跟真的一样,”罗星白他一眼,继续试图把自己从被子里揪出来。

不过在两个人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一旦控制住局势,就很难翻盘,所以一分钟后罗星理智地放弃了挣扎,顾顺当然能感觉到,所以他也放松了钳制,低下头亲亲对方的鼻尖。
“所以你到底来干嘛,昨天不是说好了= =”
“看你说的,难道我就只想着那事儿吗?”顾顺从对方身上滚下来,利索的抖开被子把两个人裹住,“我就不能只是过来看看你,抱抱你,亲亲你吗?”
“哼”
罗星表示不屑,罗星亲了顾顺一下,顾顺HP上升五点,顾顺转过来把罗星星抱了满怀。
两个大男人挤一张单人床什么的,好像也挺可爱的?
“所以你的手在干什么?”罗星微笑,罗星抓住了一只不怀好意的手。
“误会!完全是误会!我只是想要比较亲密的“接触”而已,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罗星同志。”顾顺一脸无辜。
“……”


转天早上。

“我觉得我最近好像太累了,星哥”午间休息的时候,李懂走过来一屁股坐在罗星旁边,疑惑的开口。
“怎么,哪里不舒服吗,”罗星拧开一瓶水递给自己的观察手,“要不要让陆琛看看?”
“那倒没有,就是最近总做梦,”李懂接过一仰脖咕咚咕咚,腼腆的笑笑,“梦见星哥你和顾顺在那儿打架之类的,奇怪。”
“咳,咳咳……”
“诶星哥你怎么了,没事儿吧,”
“没,没事儿……咳,就是呛到了,”罗星把这一口水压下去,觉得脸有点热,“懂儿你最近加练太狠了,劳逸结合啊。”末了拍拍这孩子的肩,“那什么,我先走了,你多休息啊。
“嗯,谢谢星哥~”

所以转天六队加练什么的,真的和罗星一点关系都没有,真的,你们要相信我。

顾顺如是说。

评论 ( 27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