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不是什么好人

【顺星】一块黑巧克力味儿的复健

其实比起心理上的落差,身体上简直都不叫事儿,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对于曾经越强大的人,骤然跌落的时候,他表面云淡风轻,心里已经把自己唾弃的体无完肤。

曾经多强大,今后就有多无能。

所以这个时候能有一个顾顺在他旁边,真的是,太好了(>﹏<)

我不会陪你坠落深渊,我要在悬崖边上死死抓住你。

我他妈不会掉下去,所以你他妈也不准掉下去。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别想放开手。




瓶子砸烂的声音一点也不脆,闷闷的,像投进一口井里,沉下去捞不到底儿。碎玻璃碴子溅起一块从他脸上飞过去,当时就见了血。

“你别跟这闹腾行不行,我不想看。”罗星挥挥手,跟赶蚊子似的,正眼都不稀得给他

“你他妈以为我愿意来这出,啊?”顾顺的嗓门也上来了,“劳资今天就该这儿了,我告诉你罗星,你看也得看,不看也得看!”硬是把人掰过来,俩人头碰头凑在一起,鼻尖对着鼻尖,顾顺在对面眼睛里看到自己两个圆圆的表情,突然就哑了火。

“罗星,看看我,啊,我求求你,”

“看看我,我还在这儿呢,我还在这儿呢……

他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自己说了啥,就一股劲抱着对方脑袋往怀里按,嗓子里像灌了隔夜的猫尿,哑得走火。罗星说了什么,他都没听见,只会来来回回地重复那几句。

“我在这儿呢,啊,罗星,”

“顾顺在这儿呢,你看看我啊……”

直到对方终于抬起手环住了他,把脑袋扬起来点,搁在他颈窝,就有湿漉漉的雨落在他皮肤上。

“你混蛋,顾顺,你他妈才是混蛋!”

“你他妈怎么就不能像别人一样,把我搁这儿,离我远远的,滚回你的蛟龙去!”


“你为什么就不能……放开我这个混蛋啊……”

顾顺嘿嘿地笑起来,假装没有注意到自己脸上的水迹,偏过头在那人脖子后面亲一口,又傻笑着抱紧了。

“因为你是罗星啊,”

“你知不知道,我这种人,只要握到了手,就死都不会放开的。”

评论 ( 14 )
热度 ( 64 )

© 千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